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一文看懂年金险产品的核心优势

一文看懂年金险产品的核心优势

2021-02-03 分享到:

  除了抵御的风险类型存在差异外,不同保险产品的功能和优势也有很大的区别。需要注意的是,这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那么,年金险产品的核心优势是什么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一文看懂年金险产品的核心优势

  优势一:安全有保障

  年金保险虽然有一部分财富积累的属性,但本质上还是一个保险产品。与储蓄、股票、基金等资产积累工具相比,保险产品是安全性最高的金融资产之一,不用担心保险公司破产、倒闭会影响到已经生效的保单。而且,现在的保单除了消费者手中的实体保单、电子保单外,在保险公司还有存档,不用担心个人保单丢失、损毁、被盗等会对保单的执行产生影响。

  优势二:收益确定,便于财富规划

  通过年金保险来实现资产积累,虽然预期收益相对不是很高,但在确定性、稳妥性方面,年金险有着很大的优势。传统型的年金保险,固定收益会写进保险合同,无论外部环境发生什么变化,都会按照合同来进行给付。这样就能很好的规避经济形势对财富积累的影响,帮助我们锁定长期无风险的收益。

  优势三:可以长期提供持续、稳定的现金流入

  人生,就像是一场漫长的马拉松。参加过长跑的都知道,能否跑完全程的关键,不在于前面能跑多快,而要看能否在后半程坚持下来。因此,合理的进行体力分配和能量补充,对我们跑到终点起到重要作用。

  年金保险,就是帮助我们在人生的马拉松赛程中,分配体力和补充能量的有效工具,能够帮助我们在生活和事业的前半程、上升期,积攒起来剩余的体力、能量,为后半程的衰退阶段做好准备。让终身积累的财富,在人生的后半程长期、持续、不间断地释放出稳定的现金流。

  优势四:建立明确的目标,激励财富积累

  现在很多年轻人自嘲为“白领”,每个月工资到手,到月末都花出去用完,工资就“白领了”。他们并不是不会赚钱,恰恰相反,他们很可能属于高学历、高收入人群,在职场上有相当强的竞争力。只是缺乏对未来的目标和规划,片面追求当下的时尚生活和超前消费的享受。

  而选择年金保险的过程,也是一个建立明确的未来人生目标,管理规划财富的过程。通过这个过程,能够帮助人们打破“及时享乐”的消费观念,建立起积极的人生责任意识,提前开始思考和承担孩子教育的责任,自己和家人养老的责任。

  优势五:专款专用

  年金保险规划好了可以领取的时间段,能跟我们规划好的用途相匹配。同时,通过合同约定了年金的本金及其各种收益,属于投保人或者被保险人。从时间和支配人上,最大程度的保障能做到专款专用,帮助我们挡住很多不情之请,避免中途被他人挪用、借用。

  以上,就是小沃分享的关于年金险产品的核心优势的相关内容,希望对大家有所助益!另外,小沃还要提醒大家,年金险的核心优势必须与用户的实际需求相匹配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如果已经有了明确的计划,希望能获得长期稳定的资产积累,那么年金险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张萌

天津市 武清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6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