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父亲节相待父亲出去旅游,该如何选择保险呢?

父亲节相待父亲出去旅游,该如何选择保险呢?

2020-06-24 分享到:

父亲节带父亲旅游这本来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旅途中的种种小事件,交杂在一起,可能会有不一样的影响。

现在网上卖的旅行险种非常多,价格也便宜,几十元到几百元都有,很容易买到,到底要如何挑选呢?

父亲节相待父亲出去旅游,该如何选择保险呢?

建议大家根据以下几点,结合自己需求,做一些产品筛选:

1高风险运动与免责条款

如果行程中包含如潜水、滑雪、跳伞等高风险运动,务必选择包含高风险的产品,一定要看保险的免责条款。

2注意旅游目的地

大部分境外旅游险,都不承保前往处于战争状态或已被宣布为紧急状态的国家或地区。

所以在购买前,一定要弄清楚,你将要去的国家是不是在承保范围内。

3意外及医疗保额足够高

国外的医疗体系和国内截然不同,如果没有保险,感冒发烧或者处理伤口,可能1-2万人民币就没了,所以建议意外以及疾病医疗保额要足够高。

4紧急救援服务

在陌生的环境出险,救援机构会动用多方资源给我们提供服务,所以小沃建议购买境外旅游,一定要买包含紧急救援服务的产品。

每家救援机构在全球都有自己的分支机构及服务供应商,在选择产品时,建议尽量选择在当地有分支的救援机构,会更有保障一些。

另外,一旦用到紧急救援,费用都会比较昂贵。所以在选择产品时,尽量选择没有额度限制的产品,把自己的损失降到最低。

那么我们怎么样才能够保障父亲在旅途的安全呢?

1.旅游意外险

这个险种是意外险的分支,但是对旅游爱好者来说太友好了!

虽然说意外险是买完第二天就生效的,一年一年买,而且保费还便宜只需要一两百块钱,而旅游意外险就更便宜了!

特别是一年要出国或者是跨省游玩的伙伴,买这个几十块钱就能够保证一年,还是比较方便的。

2.医疗险

这个其实是担心身体状况不是非常好的老人,在游玩的过程中出现意外,然后能够得到及时的治疗,这样也是拯救生命另一种途径嘛~

现在的老人们已经慢慢过上了颐养天年的生活,年轻时候也曾经有过壮志雄心,但是在当前的年纪,儿孙满堂才是他们这一代人的所想所愿!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张萌

天津市 武清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