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现代剐蹭劳斯莱斯,维修费200万,豪车出没,该怎样保住钱包?

北京现代车主撞伤600万劳斯莱斯,把劳斯莱斯拖到4S店定损,定损单一出来,现代车主直接吓傻了,光工时费就要七万多,维修费用更是高达200多万。豪车出没,该怎样保...

2019-10-19

不在保险销售区域能投保吗,这里有答案!

银保监会明确规定了保险公司不得异地销售保险,那为什么还有很多人异地投保呢?

2019-07-23

宫颈炎可以买保险吗?这点90%的人都不知道

这几天,有几个有宫颈炎体况的小伙伴向我咨询投保的建议,加上之前遇到不少有宫颈炎情况的客户,墨菲先生觉得有必要统一整理、归纳有关宫颈炎的投保实务与核保参考...

2019-06-29

保险到底可信吗?为啥国人对保险总是这么多排斥呢?

我的答案是保险是个好东西,但是目前的中国保险行业没发展好,鱼目混珠鱼龙混杂。为甚国人对保险总是这么多排斥呢?

2019-06-03

如何正确买保险,这两个问题问问自己

给自己和家人准备一份保险,当想不起它的时候,它就是一张保单,一份爱,静静地躺在那里。一旦遭遇变故,这份爱就会变成巨大的力量,为家人带去生活的保障,给最爱...

2019-03-08

退休时医保没满缴费年限怎么办

如果到了退休年龄还没达到缴费年限的话,其实可以一次性把所差的年限补足,然后继续办理退休手续,享受养老保险待遇。但是需要交一定的滞纳金,通常滞纳金的费用为...

2019-03-08

为什么有些保险产品会有地域限制

为什么有些保险产品会有地域限制?其实保险公司也不想整出这一条限制啊,可是没办法啊,《保险法》里面有这种规定啊,不允许保险公司的分支机构跨省经营保险业务。...

2019-03-08

30岁还没有保险?30岁才知道钱真的很重要

30岁这个年龄段的人,大多已成家立业。要么是二人世界,一两年后要宝宝;要么是三口之家。以前,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现在,必须要对爱人、孩子负责。

2019-03-08

如何预防狂犬病,新添伤口是否感染狂犬病

9岁男童狂犬病病发死亡 这条消息最早来源于河南省卫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月15日发布的一则通报。通报称,2019年2月12日,当地安都乡一名9岁儿童因狂犬病发病死亡...

2019-03-08

买保险总是问别人?买保险的错误流程

其实,无论买什么东西,一定要问真正懂的人!你要是听一个专业的人讲那还好,如果听一个对保险一窍不通或有偏见的人的话,那将来可有的后悔了!

2019-03-0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