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中保协:商业健康保险行业上半年整体实现良好成长

年初的疫情对大部分行业都造成了不小的冲击,部分小微企业还因此宣告破产。但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称商业健康保险行业上半年整体实现良好成长。

2020-12-01

汽车保险有哪些项目?

许多车主朋友都会给自己的座驾购买保险,毕竟意外总是不期而至。值得一提的是,针对车主们的个性化需求,保险公司也推出了大量的汽车保险产品!那么问题出现了,汽...

2020-11-27

3分钟了解企业财产保险

受到新冠疫情的殃及,2020年有不少企业宣告破产,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了企业抗风险能力的重要性。那么,是否有办法增强企业抵抗风险的能力呢?当然有,企业财产保...

2020-11-23

家庭购买保险的原则是什么?

在了解家庭保险的购买原则之前,先来了解下我们经常提起的家庭保险方案中的“四大金刚”是什么。这四大金刚分别是:重疾险、寿险、医疗险、意外险。

2020-11-20

家里老人怎么买保险?

父母就是老小孩,从身体健康到心理健康,都需要子女全方面的关爱,而为父母买保险看着是没多大用,但在关键时刻却是最 能体现关爱父母的表现。

2020-11-16

家财险是什么?家财险的作用?

家财险即家庭财产保险,指面向城乡居民家庭并以其住宅及存放在固定场所的物质财产为保险对象的保险,强调保险标的的实体性和保险地址的固定性。

2020-11-13

买保险找保险经纪人的优势

找ABC公司的不同的代理人了解,因为其产品体系单一,各说各好,缺点少有提及。结果就是投保人陷入了无限的纠结和产品对比选择中,严重的甚至会耽误了配置保险的最...

2020-11-10

男性该如何配置保险?

大多男性在家庭中承担着重要的经济责任,房贷车贷、上到老人养老费用,下到小孩教育生活,各种开支可能更多都背在男性身上,生存压力大,抽烟喝酒这些不良生活习惯...

2020-11-06

妊娠期孕妈,该怎么买保险?

都说“爱她就送她一份保险”,那么,妊娠期孕妈,该怎么买保险呢 ?有哪些保险,可以保障准妈妈们?

2020-11-04

哪种养老保险最划算?

如果是有单位的人,选择职工养老保险参保,不管是缴费的经济性和未来养老金的领取待遇是最好的。但没有单位,经济能力还不错的情况下,建议选择以灵活自由人员的身...

2020-10-3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6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6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